立即下载
就在这周!湖南省体育场免费开放啦
2022-08-08 11:02:18 字号:

就在这周!湖南省体育场免费开放啦

微信图片_20220808110449.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红网时刻新闻8月8日讯(记者 周雨墨)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上午8点,湖南省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8月8日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宣传处处长费勃,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孙丰海,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文琬莹,省体育场党总支副书记黄劲风等出席。

Nipic_25615956_20180723154156538085.jpg

湖南省体育场田径场。

微信图片_20220808124710.jpg

湖南省体育场航拍照。

本次活动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主题,从8月8日开始在全民健身中心网球馆、羽毛球馆、篮球馆、足球等6个场馆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全民健身主题活动,以“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为原则,充分发挥湖南省体育场全省全民健身示范引领作用,把“体育惠民”落到实处,满足广大市民的体育健身需求,提高公共体育服务水平,力争将省体育场打造成为省体育局树立“全民健身示范”形象的展示窗口。

_W3A9124.jpg

湖南省体育场羽毛球馆。

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省体育场了解到,在全民健身活动周,体育场内各场馆自发让利发放健身惠民优惠券,以提高群众参与健身、锻炼的热情,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多全民健身活动周开放红利。优惠券发放活动为公益性质,优惠券由每个场馆负责印发,每个场馆优惠力度不同,有免费打球1小时,也有立即减免消费金额的优惠活动,市民领取完后可通过场馆电话预订场地(优惠券使用细则请咨询各场馆),包含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健身、太极拳等项目。

此外,体育场内6个场馆在全民健身周还将轮流免费开放一天,其中8月8日当天所有场馆均免费开放,从8月9日至14日免费开放场馆分别为:羽毛球馆、网球馆、篮球馆、足球场、国义堂和健身房,开放时间为当天08:00至17:00。

活动在湖南省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羽毛球馆负责人龚攀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仅是在全民健身周有免费开放时段,场馆在平日也一直响应省体育局关于全民健身场馆“低免”开放的政策,每天08:00至10:00为免费开放时段,10:00至16:00为6折低消费开放时段。

“虽然近期天气炎热,但低免开放政策还是吸引了大量附近居民来到我们球馆锻炼身体,尤其是早上的免费时段,基本馆内都是爆满。”龚攀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808125458.jpg

湖南省体育场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公示。

黄劲风表示,举办全民健身周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湖南省体育场全民健身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宣传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凸显“人民体育场为人民”的社会责任,号召群众积极健身,科学健身。

湖南省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2018年7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其中室内场馆面积1.5万多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建成一栋2层全民健身综合馆、一栋7层全民健身大楼,300个停车位的地下停车场,是全省全民健身示范“窗口”。拥有羽毛球馆、网球馆、室内篮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国家攀岩室内(外)训练场、足球公园、太极气功、瑜伽、门球、全民体质检测、体育康复、全民健身大数据统计中心等多个体育项目,可充分满足不同年龄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日接待人数可达2000人,是“湖南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国家级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全国体育场馆向公众开放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