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莱万宣布将离开拜仁慕尼黑
2022-05-31 09:50:03 字号:

莱万宣布将离开拜仁慕尼黑

莱万已经准备告别拜仁。

莱万已经准备告别拜仁。

相比欲走还留的姆巴佩,莱万则是去意已决。

北京时间5月30日,莱万在出席国家队新闻发布会时,表明自己的拜仁生涯已经结束:“在过去几个月的事情之后,我无法想象进一步合作,转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5月30日,波兰国脚莱万多夫斯基出席波兰国家队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自己拜仁生涯已经结束。

“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我在拜仁的故事已经结束了。在过去几个月的事情之后,我无法想象进一步合作,转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我相信俱乐部不会仅仅因为他们可以做到,就通过合同阻止我,转会是对各方的最佳方案。”

目前,莱万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西班牙媒体表示,拜仁对出售莱万持开放态度。莱万的前经纪人曾公开表示,莱万一直想去西班牙踢球。

多年前,莱万曾和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传出绯闻,但最终没有下文。如今据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希望在今夏引进这名波兰锋霸。

不过据《踢球者》报道,拜仁方面不准备轻易放走莱万,认为巴萨开出的3200万欧元转会费报价太低。

33岁的莱万本赛季为拜仁出战46场比赛,打入50球送出7次助攻。生涯共为拜仁出战374场比赛,打入344球送出72次助攻,数据统计显示,莱万为拜仁在德甲打进238球,直接贡献了拜仁33.7%的德甲进球。

目前球员最新的预估身价为5000万欧元。对于莱万的公开发言,拜仁董事会主席卡恩做出了回应。

“我无法告诉你为什么莱万会选择用这种方式来传达他的情况。像那样的公开表态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好处。莱万应该知道他在拜仁拥有什么,感激应该是双向的。”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