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街舞协会召开2021年年会暨年度优秀表彰大会
2022-01-11 10:49:16 字号:

湖南省街舞协会召开2021年年会暨年度优秀表彰大会

街舞002.png

图为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2021年年会暨年度优秀表彰大会主视觉。本文供图/湖南省街舞协会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高聪) 启航舞湘江,齐心谱蓝图。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简称“省街舞协会”)2021年年会暨年度优秀表彰大会,2022年1月10日在省会长沙举行。会议在回顾过往、表彰先进的同时,对湖南省街舞协会未来工作重心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主席龚旭红,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省体育局青少处一级调研员刘滨,省体育局竞技处副处长、省街舞协会副主席伍本正,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黄建清,北京和里约奥运会举重冠军龙清泉,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水球冠军熊敦瀚、Breaking世界冠军廉久龙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龚旭红在大会上致辞,他指出:街舞协会未来工作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要为推动湖南街舞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作出街舞人新的贡献。

朱志明在大会上讲话:2022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湖南省各体育项目的求新求变的突破之年。希望街舞同仁们能够在省协会的领导下,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信心倍增,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出湖南省街舞运动的崭新蓝图。

伍本正主持此次大会,省街舞协会秘书长沈嵩桦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常德市街舞协会罗家健代表会员单位发言。

街舞001.jpg

参加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2021年年会暨年度优秀表彰大会的领导、嘉宾、会员单位代表会后合影留念。

湖南街舞闯进全运前十六强

乘着街舞入奥的东风,2021年6月25日,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湖南省街舞人在发展推广街舞项目的道路上有了主心骨,为湖南街舞项目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开启了街舞事业新的里程碑。

在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体育总会的指导下,在协会各会员单位、合作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帮扶下,顺势启航,成绩斐然。

成立伊始,湖南街舞协会通过全省选拔第一次组队参加全运会,运动员龙啸、寇湘民、何金雁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湖南代表团的正式运动员,他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在全运会赛场取得前十六强的成绩,为协会启航“首秀”开了个好头。

此外,湖南省第一期街舞裁判员培训班、初级教练员培训班顺利举办;“街舞进校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首届湖南省青少年街舞锦标赛成功举办;2021年湖南省街舞联赛应运而生,标志着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在竞技体育板块、青少年体育板块及群众体育板块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充分发挥了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在全省街舞行业和事务管理方面的唯一性、统管性和服务性功能。

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启航元年收获颇丰,每一个脚踏实地的脚步,都离不开所有会员单位的不懈付出和鼎力支持,大会对2021年做出贡献的会员单位一一授牌,并为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和湖南锦鲲街舞俱乐部授予了最佳贡献副主席单位的牌匾,肯定了两个企业对湖南省街舞发展的贡献。

期待新年全省各市州协会全部成立

过往取得的成绩是挥洒汗水的“见证者”,也是未来工作道路上的“监督人”。2022年,湖南省街舞协会全体同仁,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专业的工作流程,在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街舞项目比赛承办,街舞品牌IP赛事打造,全面推进街舞进校园规划,实现全省市级协会成立率100%,开展行业经验交流活动及后备人才基地建设等方面着重发力。将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精神发挥出来,力争为推广普及街舞项目,继续提升项目的影响力和普及度再立新功,谱写未来湖南省街舞运动新的蓝图。

“同心筑梦,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年会暨年度优秀表彰大会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观看了会员单位带来的精彩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向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