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中牙一家亲 记援牙买加花样游泳和羽毛球等体育教练技术援助项目

2019-09-09 14:40:52 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字号: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汪慧娟 刘艺)来到这里,才知道牢牢握住手中球拍的意义。

来到这里,才知道花样游泳可以作为一生的事业。

来到这里,才知道我只身跨越山海不断远赴学习体操的目的。

来到这里,才知道终有一天我将向世界展示自己。

2019年7月至9月,“援牙买加花样游泳和羽毛球等体育教练技术援助项目”在湖南长沙、株洲、岳阳、益阳四地展开,来自牙买加花样游泳、羽毛球、足球和体操的86名运动员、教练员及领队在湖南度过了充实而又满怀收获的两个月。

该援助项目受中国商务部委托、由中国体育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承担了实施任务,在湖南省体育局等单位的支持下,湖南体育产业集团的精心组织下,今年已进行到第二年,这是中牙双方在体育领域又一次大规模的合作,是双方体育事业发展过程中的内在诉求,是开放、包容、融合发展的必然结果,也将是完善和丰富“一带一路”的理念、构想和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策划:湖南体育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有限公司、红网体育

拍摄及制作:长沙市壹沐映画摄影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