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微信朋友圈
  • 微信好友
  • 微博
  • QQ好友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举行创业就业分享会 毕业生返校当导师

2019-06-21 16:41:38红网作者:周雨墨

图片 1.png

优秀校友合影。本文供图/湖南体育职业学院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颜玉平 伍瑛)6月19日,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举行了一场以“奋斗成就人生,创业实现梦想”为主题的就业创业报告会,12名优秀青年校友重返母校,分享自己的创业就业经历,点燃了学院广大学子的创业就业梦想。

12位校友有来自扎根基层教育、倾心育桃李的小学校长,有来自立志传国粹、坚持弘扬传统武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行业工匠,有以舞传四方、致力全民健身关心社会公益的体育达人,更有不忘初心、以“打造人生冠军为理念感恩母校与社会的省级优秀青年企业家。报告会上,12位校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成功就业创业的励志故事,畅谈了寻梦追梦的心路历程,传播了坚定信心永不言败的创业激情,短短2小时的报告,精彩纷呈,满满的正能量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学弟学妹。

报告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宏为12位就业创业优秀校友颁发了校外优秀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并表示希望优秀校友们能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和优势,加大对学弟学妹们就业创业指导与帮助。学院院长谭焱良教授高度评价了校友们的拼搏人生,总结了优秀校友们的四个共同点:一是满满的自信;二是十分的感恩;三是敢于拼搏;四是积极竞争和合作。并要求在校学生积极向优秀校友学习,学习成功经验,点燃创业梦想,依托专业优势,成就一番事业,书写美好人生。  

近年来,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号召,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与指导、就业创业教育改革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搭建多种平台,提供丰富资源,有力助推了学生就业与创业。

0
下载 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