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微信朋友圈
  • 微信好友
  • 微博
  • QQ好友

55名武警湖南总队军事体育教练员集训 探索军地人才联合培养模式

2019-05-08 21:27:27红网作者:周雨墨

WechatIMG71.jpeg

武警湖南总队军事体育教练员集训班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正式开训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胡斌 钟小红)5月8日上午,武警湖南总队军事体育教练员集训班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正式开训。由武警湖南总队选派的55名优秀军事体育教练员将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进行为期10天的学习生活。

开训仪式上,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认为此次集训班是军体结合、人才共育的一大新举措,是一项利民利军利教的大事。集训将采取理论学习、授课辅导、教学组训、经验交流、考核验收、资料汇编相结合的方法组织,研究探索新形势下武警部队军事体育教学组训的方法路子。

本次集训班,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专门制定了“运动人体科学基础知识”和“军事体育训练伤病预防”两大专题,并聘请了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李艳翎、成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杨世勇等一批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军事体能方面的教练进行授课。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作为孕育体育湘军的摇篮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体育应用型人才的基地,在体能训练和教学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做法。自2017年被纳入湖南省5所试点招收定向培养士官高校以来,学院秉承专业科学的体育体能训练和能打硬仗的军事训练相互交融的办学方式,在部队军事体能教练员培养工作上取得积极成效。

0
下载 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