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微信朋友圈
  • 微信好友
  • 微博
  • QQ好友

2019中华龙舟大赛长沙启航 湖南体职院投入300人志愿者团队

2019-04-12 12:09:30红网作者:周雨墨

111.jpg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志愿者团队参加授旗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万锐)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将于4月20日至21日,在长沙市芙蓉区浏阳河东屯段龙舟码头水域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50支代表队近1130人参赛。4月11日,赛事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志愿者团队作为赛事志愿者支持单位参加了授旗、授牌仪式。

中华龙舟大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奖金总额最高、规模最大的群众性龙舟赛事。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介绍:“今年是连续第三年在长沙芙蓉区举办,长沙·芙蓉站也是中华龙舟大赛办赛以来的第50站,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前年和去年的长沙分站赛事中,体院学子的志愿者服务获得业内一致好评。本次赛事,学院将投入近300名志愿者,组成新闻宣传部、后勤保障部、竞赛部、综合协调部4个大组、18个小组,每组安排带队组长组织协调,各组将协力合作,全力确保赛事的成功举办。该负责人还表示,中华龙舟大赛是一项传统赛事,也是一次体育盛事。希望通过专业赛事服务,以高水准的志愿服务展现体院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体院学子的青春力量。

作为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授旗仪式的湖南体育职业学院2018级社会体育专业张博涵表示:“很高兴能参加中华龙舟大赛的志愿服务,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自身专业技能,又服务了大型体育赛事,将是大学里一段难忘的美好回忆。作为一名体育生志愿者,就是要学以致用,服务赛事,保障赛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0
下载 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