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倪率队开展专项督查 抓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刘潮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10-01 11: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刘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9月28日至29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带队到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湖南贺龙体育馆和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开展体育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这次检查采取座谈会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9月28日下午,长沙市体育局汇报了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情况,座谈会后,贺龙体育中心联合天心区劳动路消防救援站举行了一次以“防风险、保安全  迎接二十大”为主题的消防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普及了火灾发生时正确的扑救方法和逃生技巧。

长沙市体育局座谈会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

检查现场,熊倪认真察看了市贺龙体育中心院区D类危房“鸳鸯楼”的整治情况以及贺龙体育馆提质改造施工场地,对叮叮商场、宿舍区租赁经营户以及建筑消防安全进行风险大排查,督促相关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

熊倪在施工场地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9月29日上午,督导组一行深入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家属区2栋危房、省体校家属区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仔细排查安全隐患。

熊倪一行深入家属区等地仔细察看

熊倪指出,体育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看到体育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省内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实现我省体育领域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连日来,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由局领导带队,组成8个督导检查组分赴全省各地,深入推进体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刘潮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10/12/11926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