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湖南高速集团这次篮球赛里,我们能看到什么?

来源:红网 作者:江钻 编辑:甘伟萍 2022-09-22 15: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6天,28支队伍,60场精彩比赛,300多名运动员,开、闭幕式视频直播观看量超过168万人次,来自市场的多家知名品牌争相赞助……这是湖南高速集团于近日举办的“守•创”杯第二届职工篮球赛。

060.png

数据永远是苍白的,现实更有说服力。除了竞技带来的精彩与激情,这次企业内部的篮球比赛,还给予我们更多启示。

没有比团队更强的队。一支球队战力的强弱与球队的团队精神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胜则举杯同庆,败则拼死相救”,从初赛一直到决赛,一轮一轮地进行下去,来自运营、产业、建设各个板块的运动员、啦啦队、后勤保障队等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最大限度汇聚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不管多晚,我们陪着篮球队员们征战到最后!”类似广通公司啦啦队的“柔情”,在每一场赛事中都有呈现。郴州分公司代表队说:“团队的合作是灵魂的合作。”而团队的核心是团结,这也是企业改革发展的动力源泉。

没有比拼搏更快乐的事。球一个一个进,分一分一分取。球场上的每一次进攻与防守,每一次欢呼与呐喊,都展现出高速公路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意志品质。每一次拼搏,都意味着不轻言放弃,都是在为成就梦想蓄积力量。永州分公司代表队平均年龄达到了37岁,自嘲为“中老年”篮球队,但在激烈的赛场上他们奋力拼搏,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也拥有了别人不能拥有的……令人感佩的故事不胜枚举,同时昭示我们:事业的成功,总是孕育在奋力搏击、敢于胜利的征途上。

没有比思维创新更强劲的力量。当想象力的墙壁被彻底打破,这场企业内部篮球赛就不仅仅是一场体育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湖南高速广告经营公司从体育产业的逻辑去分析,聚焦赛事背后的话题性、互动性、传播力,将这些优势完美串联成为全新的商业探索,自然吸引多家知名品牌蜂拥赞助,收获“高互动、高聚焦、高传播”的多赢成果。盘活高速公路资源,坚定不移向市场要市场,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推动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红利,实现高速公路与周边产业融合发展,这也是近年来湖南高速集团转型发展面临的新课题。而破解改革发展的难题永远离不开思维创新。

历史,在奋斗中铭刻;未来,在奋进中开拓。在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一次高质量、和谐、成功的盛会,对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湖南高速集团正将体育精神转化为工作激情,大力弘扬“守•创”文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挑战,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江钻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59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