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超杯-本泽马进球 阿拉巴破门 皇马2-0第5次夺冠

来源:央视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8-11 07: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1日03:00,2022欧洲超级杯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2比0力克法兰克福,阿拉巴和本泽马先后进球,皇马第5次夺得欧超杯。

曾4次夺得超级杯的皇马第8次参赛。这也是西班牙球队第29次参赛。这是法兰克福首次参加超级杯,也是德国球队第10次入围该赛事。

PHOT7HJH5jeOzCAJOhRGqk0Q220811_1000x2000.jpg

博雷直传,镰田大地12码处左脚低射被库尔图瓦扑出。皇马随即还以颜色,巴尔韦德右路传中,本泽马传球,威尼修斯小禁区前推射被图塔封堵。

皇马第37分钟打破僵局,克罗斯开出角球,本泽马12码处争顶偏出,卡塞米罗底线顶回皮球,阿拉巴近距离推射入网。随后克罗斯右路传中,本泽马14码处半凌空弹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下半场易边再战。摩德里奇传球,卡塞米罗禁区弧内劲射打中横梁。第65分钟,威尼修斯内切禁区左侧回传,本泽马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扑挡后入网,2-0。本泽马以324球超越劳尔成为皇马全时期第二射手,仅次于打入450球的C罗。

来源:央视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