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证实力!长沙聚力小剑客一届比赛夺83枚奖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周田 编辑:向群 2022-08-08 11: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击剑001.jpg

2022年长株潭青少年击剑公开赛颁奖仪式(本文供图均为长沙聚力冠军国际击剑中心)。

红网时刻新闻8月8日讯(实习生 周田 记者 周雨墨)2022年长株潭青少年击剑公开赛7月30日至31日在长沙市青少年宫举行,来自长沙、株洲、湘潭、常德、娄底、益阳等地的40余所中小学校、俱乐部共计830人参赛。长沙聚力冠军国际击剑中心的小剑客们在两天的比赛里敢打敢拼、顽强奋战,斩获83枚奖牌。

击剑003.jpg

2022年长株潭青少年击剑公开赛比赛瞬间

本次比赛依据中国击剑协会相关比赛规定,按年龄进行分组,设立了U6至U18七个组别,花剑、重剑、佩剑三个剑种的个人赛和团体赛。开幕式上,长沙市体育局竞技与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张智峰致欢迎辞,运动员代表帅祯璟和裁判员代表丁连杰先后宣誓,开幕式由长沙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事平宣布开幕。

2022年长株潭青少年击剑公开赛是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击剑比赛的一次热身赛,为省运会参赛队员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练兵机会。作为长沙参加今年岳阳第十四省运会击剑比赛的主力军,长沙聚力冠军国际击剑中心小剑客们共夺得27金22银34铜共83枚奖牌。

长沙市击剑协会秘书长廖高幸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2022年长株潭青少年击剑公开赛,是长沙市击剑协会积极响应省委实施“强省会”战略暨长株潭都市圈建设的要求,积极贴近长沙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工作,落实长株潭一体化体育合作会议精神,丰富长株潭都市圈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城市之间击剑运动协会、击剑俱乐部之间的交流,加强城市之间的一次合作互动比赛。

击剑002.jpg

2022年长株潭青少年击剑公开赛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体育局、株洲市文旅广体局、湘潭市文旅广体局指导,长沙市击剑运动协会、湘潭市击剑协会、株洲市击剑运动协会联合主办,长沙市青少年宫协办。

附:长沙聚力冠军国际击剑中心所获奖牌名单

12.jpg

比赛成绩人工统计,如有遗漏请见谅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周田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8/08/11701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