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体育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覃粤红 编辑:王津 2022-08-04 20: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20804190419_副本.jpg

会议在湖南省体育局举行。

QQ图片2022080419042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4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覃粤红)8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湖南省体育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组织观看了《清除害群之马》警示教育片,专案组成员围绕“身边人身边事”作了案情分析,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一级巡视员宋伟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人、做官和做事”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熊倪强调,要以案为鉴,在深刻吸取教训中堂堂正正做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人;要以案明纪,在深入对照检查中清清白白做官,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切实以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彰显绝对忠诚的品格,体现政治坚定的操守。

熊倪要求,要以案促改,在深化作风建设中踏踏实实做事,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压实从严治党责任;全力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新时代湖南体育的新气象,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体育贡献。

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刘启定,在家局领导,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各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共105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覃粤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8/04/11690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