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赢下这一场!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赛长沙海选报名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8-02 14: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2日讯(记者 周雨墨)8月6日至7日,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长沙金茂览秀城站即将开赛。本次比赛为广大玩家准备了诸多精美礼品,参赛即可获得2022全国大赛限定头像框、2022全国大赛限定荣耀播报、蔡文姬“蔷薇王座”限免卡(体验7日),同时冠亚季军战队可获最高3000元奖金。

作为王者荣耀电竞体系大众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大赛代表了王者荣耀大众电竞赛事的最高竞技水平。无论水平高低,只要凑足五人组队即可报名参赛,前往专业舞台与全国玩家一较高下。

与此同时,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还将迎来全新赛制升级。新赛制在保留三条赛道入口的同时,强化赛段概念,整体赛程将分为:海选阶段,赛区阶段以及决赛阶段三个赛段,最终三条赛道的队伍在资格赛争夺晋级全国大赛决赛阶段的名额。除游戏内外的多种奖励外,第五届和第六届冠军胜方将直通甲级职业联赛(KGL), 败方获得甲级职业联赛(KGL)资格赛名额;第五届和第六届亚军争夺另一资格赛名额。

报名方式

游戏赛道:本届全国大赛游戏赛道将全面采用线上赛模式,召唤师们可在本周(7月29日—8月22日)周二—周六 12:00-24:00,进入游戏端内【全民电竞-全国大赛】入口参赛。

城市赛道:本届全国大赛城市赛道在各大城市均设有海选赛点,玩家可在游戏端内全民电竞左下角线下海选窗口中报名,或直接进入“王者人生”APP查询就近的赛点进行报名参赛。本届全国大赛城市赛道将于7月23日本周六正式开赛!

(注:赛事面向所有18周岁以上的召唤师开放,请选手们携带身份证前往海选现场,届时将进行身份与年龄核验。)

扫描二维码报名

图片1.jpg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8/02/11588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