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篮球营造和谐社区 望城区社区篮球邀请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周怡琳 2022-07-31 13: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31日讯(记者 符洹雨)近日,望城区“大汉·汉府”杯社区篮球邀请赛在长沙乐运谷山体育公园举行,吸引了10支社区队伍100多名运动员参加。

赛场上,青春与活力同在,竞技与友谊并存,选手们本着“以球会友,强身健体”的精神,挥汗如雨、你争我夺。最终,芳馨阁队夺取冠军,茗门茶楼队、隆坤建设集团分获亚军、季军,时代倾城中国移动队获赛事最佳人气球队奖,印美石英砖获得道德风尚奖,球员喻希荣膺总决赛MVP。

芳馨阁队夺取冠军。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参与本次社区篮球邀请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享受到了拼搏的快感,还认识了更多球友,并感谢社区和企业通过篮球搭建了友谊的桥梁,促进社区之间、商户之间的感情交流。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推动基层篮球运动发展,进一步推广和普及社区篮球运动项目,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面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健康湖南战略,丰富市民业余生活,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促进社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7/31/11580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