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舞星城 长沙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节街舞联赛完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津 2022-07-30 21: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30日讯(记者 周雨墨)长沙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节街舞联赛7月30日在万达广场举行,96支队伍500余位参赛选手齐聚现场,比赛设有独舞、小齐舞、大齐舞、团体舞4个组别。

小运动员们一展身手。

街舞作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兼具艺术性和竞技性,有利于培养青少年的艺术素养,树立自信心,提高身体协调性和运动能力。在双减政策下,素质教育倍受重视,街舞项目逐渐受到大众的青睐,越来越多青少年亲身感受街舞运动的魅力和街舞的文化。

红网体育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比赛参赛年龄最小的不足5岁,比赛从报名工作启动开始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参赛选手们都展现出了超年龄段的表演水平。经过一天紧锣密鼓的比赛,最终,戴汝婷、胡思璇、赵允灿获得独舞项目前三名;欧斯酷街舞、战时空潮童街舞、浏阳市新博远教育培训学校获得小齐舞项目前三名;长沙WM舞盟舞蹈工作室、四海舞蹈、浏阳市新博远教育培训学校获得大齐舞项目前三名;团体舞的前三名分别是欧斯酷街舞、爱罗艺术培训机构、成均馆。

比赛在长沙万达广场举行。

举办长沙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节旨在增强人民体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激发群众参与健身的热情,并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展示高难度街舞动作。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湖南壹贰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津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7/30/11579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