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湖南省群体干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怀化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雷文霞 张勇 编辑:王津 2022-07-29 20: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A.jpg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雷文霞 通讯员 张勇)7月27至29日,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的2022年全省群体干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怀化市煌族国际大酒店举行。此次培训班为近年来,湖南省体育局组织的规模最大的全省群体干部系统培训,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122个县近300名群体干部参加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体育局、湖南师大、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的领导和专家前来授课。培训内容针对《体育法》和《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国民体质检测、科学健身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系统解答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组织与管理;场馆免低开放政策及湖南体育公共服务平台操作;场地设施项目申报与实施管理等业务知识。

通过一天半的培训,参加此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有法律学习,也有业务解惑,更有相互交流,对提升全省的群体干部业务知识,全省群体工作具体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雷文霞 张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7/29/11577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