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夯实基础筑牢根基 勇胜青训营落户长沙动而健体育训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2-07-24 23: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4日讯(记者 符洹雨)7月24日19:00,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青训营·动而健训练基地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长沙市体育训练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欧阳发明向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湖南动而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舟颁发“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青训营·动而健训练基地”牌匾;罗勇彪向中国篮球顶级教练张勇军颁发“湖南长沙勇胜U系列梯队集训选拔营(第一期)总教练”聘书。

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青训营落户动而健训练基地。摄影/杨澜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长沙勇胜U系列梯队集训选拔营(第一期)8月5日开营,将招收13岁至19岁年龄层的男运动员。中国传奇篮球运动员和顶级教练员张勇军出任总教练,长沙勇胜派出教练团队和后勤保障团队全程参与,为小球员们提供职业、科学、规范的训练和后勤保障,表现优秀的小球员将有机会入选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U系列梯队。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类似活动,吸引更多人关注湖南篮球。长沙勇胜将积极组织各类比赛和青训营,发现、储备更多湖南篮球优秀人才,为湖南篮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罗勇彪说。

比赛在长沙市雨花区同升湖山庄动而健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摄影/杨澜

仪式结束后,长沙勇胜男篮与长沙市青少年男子篮球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教学对抗赛。最终,实力和经验更胜一筹的长沙勇胜男篮大比分取得胜利,长沙市青少年篮球队的小伙子们也有精彩表现,通过与高水平职业球员的切磋提升了实力。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长沙市青少年篮球队由长沙市一中、省地质中学、明德中学的球员联合组成,将作为长沙U18男篮出征十四届省运会。

赛后,长沙勇胜主教练鲁刚在谈及长沙市青少年篮球队的表现时,对小球员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预祝长沙市青少年篮球队在省运会上取得佳绩,也希望小球员们好好训练、不断进步,未来扛起振兴湖南篮球的大旗。

微信图片_20220724230104.jpg

两队你争我抢,为现场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比赛。摄影/杨澜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7/24/11555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