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省直单位足球选拔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2-07-04 13: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举行。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新闻7月4日讯(记者 符洹雨)7月2日下午,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省直选拔赛暨省直单位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足球赛和“茅台醇杯”2022年湖南省直单位足球联赛的开幕仪式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举行。

本届赛事共分为机关事业组、企业组2个组别,共有46家省直单位1100余名运动员参赛,所有组别均为八人制男子足球赛,以赛会制形式进行132场比赛。赛事将选拔优秀运动员代表省直单位参加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足球总决赛。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宣布比赛开幕,并与省政协副主席李民一同为赛事开球。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组委会执行主任杨立勇致辞。

杨立勇指出,足球作为全民健身重要项目,近年来在省直机关内部不断发展。省直单位足球联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成为省内业余足球的品牌赛事,为推动全民健身发挥了巨大作用。今年,省直机关工委整合资源,擦亮品牌,将全民运动会省直选拔赛和省直单位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的足球比赛项目、省直机关足球联赛合并开展,积极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浓厚氛围,希望所有领队、教练、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球迷观众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赛事安全、公平、友好、快乐进行,积极展示省直单位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热情文明的精神风貌。

双方运动员在比赛中积极拼抢。

本届赛事由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指导,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湖南省足球协会、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省政协副秘书长杨晓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凯明,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霍丙森,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李建伟,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副局长王雄,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纪委书记龚道好,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省糖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晓明,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党委书记柴湘平,省足球协会特邀名誉副主席、省足球协会党支部书记谭鸥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7/04/11466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