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三人女篮主帅:这个成绩已尽全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8 09: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2022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落下帷幕,中国三人女篮在季军赛中21-11大胜立陶宛队,收获一枚铜牌。

中国三人女篮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本届世界杯,她们在1/4决赛中淘汰了东道主比利时队,但在半决赛中1分惜败于法国队。

去年东京奥运会铜牌战,中国队曾击败法国队,但此番再次相遇,中国队开局就落后多达6分,虽然奋起直追一度反超比分,但最后时刻连续失误和罚球不中,还是遗憾的1分惜败。

中国三人女篮队长张芷婷赛后总结比赛分析道:“法国队进入状态比我们快很多,导致我们前半部分被压着打,当然后面我们有醒过来,但最后我们还是给了她们机会。”

“很可惜在最后反超比分后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有些细节没有处理好。”

中国队主教练许佳敏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这个成绩是我们尽全力拿到的,所以应该知足,但同时也激励我们要把这次备战中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在下次调整得更好。”

“这次比赛挺不容易的,从一开始备战就遭遇了很多困难。作为主教练,我是希望每一次的比赛都能帮助队员有一个很好的表现,也希望他们在国际比赛中有好的成绩。”

“同时我还希望通过我们的成绩,去感谢帮助过我们三人篮球项目的人,也带动更多的人喜欢这个项目。”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