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味篮球梦想启航 湖南幼儿趣味篮球嘉年华长沙赛区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2-06-26 14: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26144500.jpg

活动现场。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新闻6月25日讯(记者 符洹雨)6月25日上午,湖南省第六届幼儿趣味篮球嘉年华活动(长沙赛区)开幕式在长沙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长沙市各区的40支代表队参赛。

活动设置三大项,其中篮球活动展示含早操、教学活动和区域活动,设个人项目10m绕杆往返运球、1分钟投篮、1分钟跳绳挑战赛,集体项目下设有含障碍挑战赛、三对三实战、篮球操视频大赛。

微信图片_20220626144455.jpg

活动现场。供图/组委会

幼儿趣味篮球嘉年华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今年是第六届,总决赛将于7月初在张家界市上演。幼儿趣味篮球嘉年华活动使得“全民大健康活动”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同时,对促进湖南篮球产业快速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本次嘉年华活动由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湖南省体能训练协会主办,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湖南湘体爱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协办还得到了爱心企业乐鞠体育、湖南鼎晨泰投资、东莞市斯波阿斯、共消乐、马良数码、小曼巴篮球俱乐部及河马体育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6/26/11430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