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申花两球完胜武汉长江,朱建荣上演精彩倒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1 10: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建荣倒钩破门。

朱建荣倒钩破门。

6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5轮上海申花与武汉长江的比赛,申花2-0获胜。两连胜的申花开局5轮4胜1平积13分依旧排名大连赛区第2,总排名升至第2。

半场补时第1分钟,柏佳骏禁区线左侧传中,朱建荣点球点右侧倒钩射门,球打在刘尚坤的头上折射入网,申花1-0领先。

第71分钟,钱杰给中路被卡耶维奇从身后推倒。1分钟后,钱杰给30米外任意球直接破门,申花2-0战胜长江。

钱杰给直接任意球进球。

钱杰给直接任意球进球。

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非常开心今天取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是第一循环最后一场比赛。”

“我上任之后也一直想给申花带来一些新的东西,所以也一直观察国外顶级球队的一些训练比赛,来到球队后我觉得球队应该拿出新的面貌,一个是快速向前,一个是阵型上要有变化。”

“每个球员要清楚自己场上的职责,明确任务目标,大家执行得很好,无论从跑动距离还是战术要求,大家都努力去完成。”

另外三场比赛,亚泰0-0战平河南嵩山龙门;成都蓉城0-0战平梅州客家;广州城2-4输给浙江队,开局5战全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