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克兰将和威尔士争夺世界杯门票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02 09: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2日凌晨,2022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A组半决赛展开争夺,乌克兰客场3比1取胜苏格兰。

第33分钟,马利诺夫斯基长传,亚尔莫连科禁区边缘单刀挑射入网。第49分钟,卡拉瓦耶夫右路传中,亚列姆丘克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苏格兰第79分钟扳回一城,伤停补时阶段乌克兰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1。

乌克兰队感谢现场球迷。

乌克兰队感谢现场球迷。

“我现在没什么情绪了,所有的情感刚刚都用在比赛中了。这场胜利不是给我的,也不是给我们球员的,而是要给整个国家的。对乌克兰而言,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

乌克兰主帅佩特拉科夫赛后非常激动,“这是团队的努力,团队的胜利,团队的奋斗。球员们付出了一切。”

“在这个困难时期,我要向苏格兰人民表示感谢。这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客之地。昨天走在大街上,人们主动向我们走来,祝我们一切顺利,这很不可思议。谢谢苏格兰,我们将永远记住这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6日00:00,乌克兰将和威尔士争夺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