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月汝完成WNBA首秀 芝加哥天空队告负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30 09: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610a1daef3e8f191f3572a1d.jpg

资料图:李月汝。图/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记者 苏斌 李博闻)中国女篮运动员李月汝当地时间28日完成了她在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NBA)的首秀,她所在的芝加哥天空队主场76:83不敌拉斯维加斯王牌队。

本场李月汝出场4分25秒,投篮2中0,通过罚球得到2分,另有3个篮板、1次抢断和1次盖帽。

李月汝赛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坦言,刚上场时有点紧张,导致出现空位也没投进。“但是我的想法就是先做好篮板和防守,目前跟队里的磨合还可以,配合上可能还不够熟练。”她说,“对抗方面感觉还可以,没有很不适应,可能我本身也是偏对抗的类型,所以在这方面没有感觉很吃亏。”

首节过后天空队领先1分,但王牌队在第二节单节打出29:15,以51:38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天空队翻盘未果,王牌队收获六连胜。王牌队中锋威尔逊得到22分和16个篮板。

李月汝于21日出发前往美国,代表芝加哥天空队征战本赛季WNBA联赛。2019年WNBA选秀大会上,李月汝在第三轮第11顺位(总第35顺位)被亚特兰大梦想队选中。今年2月,洛杉矶火花队通过交易获得了李月汝的签约权,此后这一签约权又被交易到了芝加哥天空队。

正在WNBA征战的另一位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本赛季目前共为纽约自由人队出战4场,场均贡献10.8分、4.3个篮板。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