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湖南省羽毛球协会会员单位邀请赛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刘倩 编辑:朱曙光 2022-01-17 13: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湖南省羽毛球协会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刘倩)1月15日,由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湘窖·协会杯”湖南省羽毛球协会会员单位邀请赛在羽星公园羽毛球馆顺利举办,来自省内15家会员单位150余名运动员火力全开,奉献了无与伦比的湖南羽协新年首赛。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湖南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体育总会主席李舜,湖南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罗跃龙,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周笑春,湖南省羽毛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贵、陈彰清,长沙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卢鸿鸣,湖南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唐辉,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谢魁等领导嘉宾出席比赛开幕式。李舜宣布开赛。

湖南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体育总会主席李舜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获得了湖南湘窖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湖南湘窖酒业总裁助理兼大客户部总经理钟李明致辞,他表示:湘窖酒业除了致力于自身白酒品牌文化的发展,也始终不忘社会责任,为体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做贡献,湘窖酒业与湖南省羽毛球协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湖南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蓄力。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在比赛中准备发球。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形式,按照第一双打(领导组合)、混合双打、男子双打顺序进行,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单循环,第二阶段单淘汰赛决出前八名。经过紧张角逐,湖南省财政厅、湘窖酒业有限公司、长沙交通集团分获冠、亚、季军,获得第四至八名的有:湖南羽协联谊队、湖南省林业局、长沙市教育局、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湖南省公安厅。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罗跃龙(左)挥拍接球。

湖南省羽毛球协会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比赛为纽带,积极发挥联络、协调、服务职能,积极推动羽毛球运动发展,带动全省羽毛球活动的广泛开展,充分发挥体育在全面实施健康湖南行动中的重要作用,让建设体育强省成为全省广大群众的共同意愿和全社会的共同行动,奋力开创湖南体育发展新局面。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唐辉深情地说:“回忆过去,成绩斐然,这些成绩的获得也是各协会单位的无私奉献、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顽强拼搏的结果。新的一年,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苔,勇毅前行,续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湖南羽毛球名将柴飚也来一展身手。

协会杯邀请赛是湖南省羽毛球的传统赛事,旨在联络湖南省羽毛球协会会员单位之间的感情,增进友谊,加强合作。2022“湘窖·协会杯”邀请赛作为湖南羽协2022年的揭幕战,为协会单位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联络了会员单位之间的情感,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赛后举行了协会会旗交接仪式,协会会旗经由湖南省羽毛球协会名誉副主席陈彰清先生从湘窖酒业代表传递到了长沙交通集团代表手中,下一届协会杯邀请赛将由长沙交通集团冠名举行。

参赛运动员高高跳起准备杀球。

2022年,协会将继续积极发挥服务职能,以球会友、以球交友,推动会员单位羽毛球运动发展,弘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生活理念。

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羽毛球协会主办,湖南湘窖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体育公司、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赞助支持,长沙羽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成绩

第1名 湖南省财政厅

第2名 湘窖酒业有限公司

第3名 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第4名 湖南羽协联谊队

第5名 湖南省林业局

第6名 长沙市教育局

第7名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第8名 湖南省公安厅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刘倩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1/17/10779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