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精神“燃”药都 湖南举重队走进邵东廉桥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2-01-17 10: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举重队走进邵东市廉桥镇。本文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符洹雨)1月16日,“体育精神燃药都,奥运健儿访廉桥”活动在湖南省邵东市廉桥镇举行。

周均甫(中)、向艳梅(右二)等人参观廉桥医药工业科技园。

湖南省举重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湖南省举重队总教练周均甫,里约奥运会举重冠军向艳梅,两届世锦赛冠军乐茂盛,冠军教练员周继红、王小文,湖南省举重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欧阳帅等湖南省举重队成员走进有“南国药都”美誉的邵东廉桥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117103520.jpg

向艳梅走进松龄堂直播间,与网友们互动。

世界冠军乐茂盛在松龄堂出品的西洋参礼盒上签名。

周继红(左二)、王小文(右)品尝当地出产的药材。

向艳梅(右三)与自群药业的工作人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117105229.jpg

周均甫(左四)等人走进刚刚开业的廉桥新农贸市场了解情况。

在当地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湖南省举重队先后参观了廉桥医药工业科技园、廉桥中药材市场、廉桥新农贸市场等地,在弘华、松龄堂、大自然药业、自群药业和廉绥药业等中医药企业、门店,了解廉桥中医药材的制作、加工和销售等情况,并与当地中医药企业门店结合“中医药与体育运动健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在廉桥镇人民政府党委会议室举行。

中午,湖南省举重队成员来到廉桥镇人民政府党委会议室参加座谈会活动。座谈会由湖南省邵东市廉桥镇党委书记申战云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17105413.jpg

李国军(右)表示,欢迎运动健儿多来邵东走一走看一看,也期待邵东中医药企业积极参与到湖南体育的发展事业中去。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出席了座谈会。他在讲话中,对湖南省举重队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关心邵东、心系廉桥的湖南省举重队表示衷心感谢。李国军表示,近年来,邵东市委、市政府立足于“三个高地”,打造了“三张名片”,抢抓全省打造中医药千亿产业链契机,在“南国药都”廉桥镇建设了中药材初加工基地,提升了药材品质,提高了产品附加值,培育了一大批优秀中医药企业从邵东出发,走向全国,面向世界。2021年,在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期间,湖南体育捷报频传,“不畏强敌、敢于拼搏、勇争桂冠”的体育湘军精神,激励了103.8万邵东人民建设好发展好家乡的信心和决心。李国军说,欢迎体育湘军能多到邵东走一走看一看,也希望邵东中医药企业能积极参与到湖南体育事业的发展中去,为湘籍运动健儿的成长训练、运动康复等领域提供帮助,为湖南体育的进一步腾飞贡献邵东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7105416.jpg

周均甫表示,期待家乡廉桥发展越来越好,愿更多家乡父老在全民健身中获得健康与快乐。

湖南省举重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湖南省举重队总教练周均甫在发言中说,作为在外打拼的邵东廉桥人,家乡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让他感到自豪。周均甫表示,将竭尽全力为邵东争取项目,建设一座乡村体育公园,丰富家乡父老的文娱生活,带动全民健身风潮。周均甫说,期待“体育湘军”与邵东廉桥展开深度合作,带动当地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以体育为载体将“南国药都”推向更大的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1/17/10779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