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搏击魅力!“神农决”英雄传说之少年英雄格斗大赛走进株洲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苏莉雅 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1-04 10: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苏莉雅 符洹雨)1月1日至3日,2022年“神农决”英雄传说之少年英雄格斗大赛在株洲万达广场举行,来自全省各路英豪40支参赛队伍、350名搏击爱好者参赛,共同诠释勇敢、坚韧、不屈的搏击精神。

本次赛事设武术搏击和武术散打,共计产生各个组别59个级别冠军。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勇敢、坚韧、不屈的搏击精神,既赛出了武技,又赛出了武德。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精彩纷呈。

获奖运动员展示奖牌奖杯奖状。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各组别冠军相继决出,小选手们也斩获了自己新年的“礼物”。

此外,涟源连钢精武道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新化东盛功夫搏击馆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株洲搏击散打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新化搏拳道健身搏击馆、楚汉搏击健身俱乐部、湖南群望堂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四至六名。

颁奖典礼。

据了解,英雄传说之少年英雄格斗大赛(湖南赛区)从2018年开始,每年举办两次大赛,本届大赛是第8次,全省众多搏击格斗馆积极参赛,以赛促训,助力我省青少年武术搏击运动积极发展。

英雄传说世界职业搏击联盟湖南赛区主席张祖才介绍,赛事旨在响应国家“武术进校园”的政策,弘扬真武文化,促进全民健身搏击运动,提高青少年健身防身和习武热情,为广大习练武术搏击的青少年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展示技艺的平台。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苏莉雅 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