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运会高尔夫球公开组比赛收杆 远翔冠军高尔夫学院获团体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谭霞 编辑:向群 2022-01-02 22: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A2.jpg

比赛现场。摄影/高旭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谭霞)2022年1月1日至2日,2021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五站暨U系列年度总决赛·长沙市第十届运动会高尔夫球(公开组)比赛,在长沙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开挥。

青竹湖球会是山地挑战型环湖球场,也是公认的极具挑战性的球场,球场的难度不言而喻。再加上气温寒冷,雾气弥漫,给小选手们带来不小的挑战,但是小选手们展示了坚韧不拔、奋勇向前的高尔夫精神,顺利完成比赛。经过2天比拼,各组的成绩均顺利产生——王炜杰、莫岚、陈振文、贺馨玉、黎珂宇和刘雨馨分别获得U系列年度总决赛男子A组、女子A组、男子B组、女子B组、男子C组和女子C组的冠军。市运会方面,沈皓轩、贺馨玉分别夺得公开组男、女子个人总杆冠军。远翔冠军高尔夫学院凭借整体出色表现获得市运会公开组比赛团体冠军,菲墨国际高尔夫学院和绿动潇湘高尔夫教学中心分获二三名。

A3.jpg

远翔冠军高尔夫学院获得市运会公开组比赛团体冠军。摄影/符洹雨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高尔夫运动在本届长沙市运动会首次成为比赛项目,长沙市各学校、高尔夫俱乐部、培训机构等单位积极组织青少年球员参赛。比赛与2021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五站暨U系列年度总决赛联合举办,吸引近80名高尔夫球青少年球员参加。目前正在国家队集训的湖南省高尔夫球队队员陈顾新,一直默默关注和支持赛事,并以个人名义拿出2万元作为赛事的奖励津贴,奖励赛事优胜者。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政府主办,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长沙市体育局承办,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壹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湖南绿动潇湘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谭霞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1/05/10711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