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述赛场背后的成长故事 体育湘军宣讲团走进省政协湘声大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符洹雨 编辑:王津 2021-12-29 20: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37531640773622_.pic_hd.jpg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与体育湘军宣讲团成员亲切座谈。

37551640773658_.pic_hd.jpg

体育湘军宣讲团走进省政协,在湘声大讲堂开展“传承体育湘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的专题讲座。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王诗颖 摄影 符洹雨 )12月29日下午,体育湘军宣讲团走进省政协,在湘声大讲堂开展“传承体育湘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的专题讲座。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与体育湘军宣讲团成员亲切座谈并出席湘声大讲堂。

省政协领导黄兰香、李民参加座谈并出席湘声大讲堂。

“你们在前线为国争光,我们要将家乡建设好。”李微微说,体育湘军为国争光,令人感到自豪骄傲。希望体育湘军多关注湖南政协,通过政协平台精准建言,为省委、省政府建设健康湖南提供科学决策。省政协要充分运用政协云、湘声大讲堂等平台,让体育湘军勇于拼搏、善于拼搏、不懈努力、为国争光的精神在政协机关、政协委员中发扬光大,更好地做好政协工作,广泛凝心聚力,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发挥作用,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体育湘军宣讲团代表龙清泉、孙文雁、熊敦瀚在现场分享了赛场背后的成长故事,充分展现了体育健儿们勇当先锋、勇攀高峰的冠军精神,省政协机关也将会把学习弘扬冠军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巨大热情和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自体育湘军宣讲团启动以来,还分批走进校园、企业、园区和社区,充分发挥体育明星示范带头作用,鼓励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各种体育运动,把大众的奥运热情、全运热情转化为全民健身的内在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符洹雨

编辑:王津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3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