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五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顺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2-04 10: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在湖南商务职院举行。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周雨墨)12月3日晚,第十五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闭幕式在湖南商务职院举行。

本次比赛于10月15日正式开赛,共经历16个比赛日,虽然受疫情影响赛事曾中断一个月,但在各方共同努力下,322场比赛全部比完。最后一天的闭幕式上,还进行了企业A组的决赛,最终,湘煤集团以100比90战胜了华菱集团捧得冠军奖杯。

企业A组决赛,湘煤集团100比90华菱集团。

大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省直单位篮球赛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省直单位举行的一次大型群众性比赛。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比赛组织严密,裁判公正执裁,竞技水平更高,气氛更为热烈,充分展示了省直单位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丰富生活、提高水平、增进友谊的目的和效果。”

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省直工会副主席、省篮球协会副主席艾超越宣读了关于授予“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的决定。省生态环境厅等10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长房集团荣获“突出贡献奖”。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一级调研员、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滨宣读表彰“优秀技术代表”“优秀裁判员”的决定。黄黎等人为本届篮球赛“优秀技术代表”,评选宋江江等24人为本届篮球赛“优秀裁判员”。

大会总裁判长宋江江宣布大会比赛成绩。长沙市直机关、省特勤局、省司法厅、省水利厅、律师协会分别夺得机关A、B、C、D、E组冠军,湖南环境生物职院斩获事业组冠军,湘煤集团、中冶长天分别赢得企业A、B组冠军。

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比赛由省直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宣布闭幕。此次比赛有92支球队、近2100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赛,设机关组、事业组、企业组三个组别,比赛中各参赛单位团结协作、精妙传球、犀利进攻,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盛宴,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精彩瞬间,展现了省直干部干事的拼劲、闯劲、韧劲。

下一步,省篮协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篮球赛事为纽带,助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更多干部群众参与运动、收获健康。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省篮球协会、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12/04/10488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