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状态回来了?丁俊晖258天后迎首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1-02 09: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1日晚,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重回米尔顿凯恩斯。丁俊晖手感终于小幅回暖,4-1击败帕吉特,将自己的职业赛连续不胜纪录终结于258天。

丁俊晖在延期资格赛中对阵安德鲁·帕吉特。后者于1982年出生于威尔士,此前曾三度获得职业资格,但从未在职业赛中连续停留三年以上。目前,帕吉特世界排名第101位,职业生涯共打出过45杆破百,排名赛最好成绩为四次32强。

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丁俊晖开局后依旧“慢热”,帕吉特打出单杆52分,拿下首局。此后,帕吉特失误不断,丁俊晖的手感终于缓慢恢复,打出单杆60、61和53分,连胜4局。第二轮,丁俊晖将对阵田鹏飞。

丁俊晖上一次在职业赛中获胜,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15日的威尔士公开赛首轮(4-1吕昊天)。此后,丁俊晖经历了5场失利和186天的漫长“假期”。

同时,颜丙涛、奥沙利文、希金斯、塞尔比、特鲁姆普、罗伯逊先后晋级。奥沙利文在输掉首局后,打出单杆65、58、80和100分,4-1击败利里。

颜丙涛在手感并非最佳的状况下,依旧凭借强大的稳定性,4-1力克希尔。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