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曼下课后的巴萨,还是赢不了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1-01 10: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虽然解除了科曼的主帅职务,巴萨依然没能迎来联赛的赢球,二队主帅巴尔胡安临时执教,巴萨主场迎来排名第16的阿拉维斯,德佩下半场4分钟打破僵局,但客队仅仅用了3分钟就扳平比分,巴萨在之后近40分钟时间内无法再度取得领先,最终只能接受主场1-1的平局。

“我们有很多次尝试,但不走运的是,他们在我们踢得很好的时段扳平了比分,我们曾努力研究如何阻止他们获得控球权,但他们得到了球并打进了,一次孤立的进攻就能让你整场比赛毁于一旦。”

对于自己的临时工作,这位俱乐部名宿坦言,“我们必须做的第一件事是努力获胜,尽快恢复良好的心态和士气。我是乐观主义者,努力工作,没有人可以打败我,我所要做的就是赢,必须赢得球迷的支持,才能让他们回来。”

目前巴萨依然在和哈维商谈执教事宜,有消息称哈维将携带一位昔日队友一起加入教练组,媒体猜测可能是功勋门将巴尔德斯,而目前依然执教卡塔尔萨德的哈维至少要在这个国际比赛日开始后才能回到巴萨执教。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