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布纪念视频、海报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迎来建队124周年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1-01 09: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球队尤文图斯发布视频和海报,纪念俱乐部建队124周年。

以下为尤文俱乐部公告全文:

124载岁月,你是伟大的爱!

今天,是不同寻常的一日。自1897年以来,每年的11月1日皆是如此。

今天,尤文图斯迎来124岁生日;年龄,不仅仅是一个数字。

因为,对于尤文图斯人来说,正是124年的伟大历程区分了我们与那些非尤文图斯家庭成员。

尤文图斯是一段124年的漫长梦想,它穿过都灵,走出意大利和欧洲,它令数百万人的心为之振奋、跳动和喜悦。它甚至让人们抱怨:皮球击中立柱,遗憾进球没有如期而至。

它是一种124年的魔力,让我们发出呐喊,让我们团结在一如既往美妙的黑白两色的周围。

尤文图斯是一项124年的计划,它随着时光不断更新、变革,正如近些年所发生的。它怀揣着勃勃雄心,足以应对世间最艰难的际遇。

它是一份124年的愿景,包含了日复一日激励着我们的价值观:牺牲、严谨、勤勉与雄心雄心。

它是一纸124年的承诺,如数日前阿涅利主席所述:我们必须热爱黑白两色,并为之奋斗;必要时,准备为此承受苦难,从始至终以胜利为唯一目标。

生日快乐,尤文图斯!

微信图片_20211101091819.jpg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