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贝克汉姆又有新工作 退役之后的他如何火出圈?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30 22: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 邢蕊)日前,有外媒报道,46岁的贝克汉姆即将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代言人。他的团队在本月初曾飞往卡塔尔,对卡塔尔世界杯的球场进行一番考察。据悉,小贝此次的代言费用高达1.5亿英镑。

虽然这件事情还未最终尘埃落定,但是从外媒报道的高额代言费用不难看出,已经离开绿茵场多年的贝克汉姆依旧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巨星之一。

在风云变幻的世界足坛,大部分球星退役后都会开启自己的第二次职业生涯,有的转型商界,有的成为教练。但像贝克汉姆这样,退役后将事业板块拓展到了多个领域,并将自己经营成“品牌”的,却并不多见。

据外媒报道,贝克汉姆目前的身价已经达到了惊人的3.3亿英镑。他背后有着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百事可乐、阿玛尼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都向小贝伸出了橄榄枝。毫不夸张的说,他的代言涉及到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年轻的时候,贝克汉姆被称为“大众情人”。凭借着老少通吃的颜值,那个时候的小贝无疑是时尚界的宠儿。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贝克汉姆的魅力和吸金能力丝毫不减当年,这一切的背后,当然不仅仅是靠着一张帅气的脸庞。

1991年,贝克汉姆加入了曼联青训营,自此开始了他腾飞的足球生涯。绿茵场上驰骋20多年,他给世界足坛留下了太多经典瞬间。

对阵温布尔登的惊天吊射、极具杀伤力的“贝氏弧线”、世预赛的读秒绝杀、精准的中场妙传……凭借着不俗的天赋和脚法,球员时期的贝克汉姆已经收获了一批忠实的拥趸。

除了自身因素外,他的妻子维多利亚无疑是小贝开启第二次事业的关键性人物。作为当时娱乐圈的当红明星之一,维多利亚给贝克汉姆带来了更多的曝光率,并帮助他走出足球圈子,开始接触更多不同的领域。

也正是和维多利亚交往之后,贝克汉姆开始尝试不同的造型,他的发型也很快引起了人们的讨论和效仿。赛场之外,贝克汉姆也越来越受到女性粉丝的青睐。

2007年,竞技状态下滑的他告别了五大联赛,远走美国,加盟了名不见经传的洛杉矶银河队。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位足球生涯已至暮年的球员,为了生存而做出的无奈之举。但也正是因为这次改变,贝克汉姆顺势将他的影响力扩展到了美国。

在带领球队两次获得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杯的同时,贝克汉姆也在闲暇之余参加各类综艺节目,出入各大名流派对。甚至进军好莱坞,过了一把电影明星的瘾。

2013年,小贝在巴黎圣日耳曼结束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凭借着此前在体育圈和娱乐圈树立的优质形象,贝克汉姆退役之后顺利完成了从运动员到商人的转型。

随着时间的流逝,贝克汉姆从当初的小贝变成了如今的老贝。而他也从青涩的小鲜肉变成了四个孩子的父亲。对于日常生活,贝克汉姆似乎也一直乐于同粉丝分享。在老爸的光环之下,孩子们的成长也备受媒体关注。

最近几年,人们对于贝克汉姆的讨论也渐渐集中在了他的几个孩子身上。他的关注度和话题性也因为“奶爸”人设得以延续。

对于很多人而言,贝克汉姆是他们的足球“初恋”,但后者的影响力如今已经远远超越了足球领域。不过,他的成功最初还是开始于绿茵场。希望明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会因为贝克汉姆而变得更加精彩。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