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赛 | 将“国家德比”进行到底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22 15: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符洹雨)德比!德比!德比!10月23日和24日的这个周末,欧洲足坛将吸引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英超、西甲、意甲都将上演“国家德比”,德甲、法甲也将有重磅对决。

图片

英超:“双红会”震撼来袭

曼联VS利物浦,这是英格兰足坛的“国家德比”,因两队皆为红色主场球衣,因此也称“双红会”。作为英超赛场最成功的两大豪门,两队之间的百年恩怨一直被球迷津津乐道。

这一次不同的是,这将是C罗回归曼联后参加的首场“双红会”,比赛也因为有C罗的加盟而话题十足。在第一段“红魔”生涯中,C罗在“双红会”上打入3球,上一次参加“双红会”是遥远的2007/08赛季,曼联3比0取胜,C罗打入比赛第二球。此番再度交手,C罗能否再度攻破“红魔”死敌的球门,是一大看点。

除了“双红会”,其他英超豪门也将在本周末分别有大战上演。

比赛预告

10月23日 03:00 阿森纳 VS 维拉

10月23日 21:00 切尔西 VS 诺维奇

10月23日 22:00 水晶宫 VS 纽卡斯尔

10月24日 00:30 布莱顿 VS 曼城

10月24日 21:00 西汉姆联 VS 热刺

10月24日 23:30 曼联 VS 利物浦

图片

西甲:史上最淡的“国家德比”

曾几何时,“西班牙国家德比”因全星璀璨和剧情跌宕,被许多球迷们视为世界足坛第一“国家德比”,C罗与梅西的碰撞,总是“西班牙国家德比”绕不开的看点。但这一次,梅西离开了巴萨,C罗则早已退出多时,这一次皇马与巴萨的重逢,反而成为了史上最淡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本赛季,失去了梅西的巴萨陷入动荡,球队在已经参加的8轮西甲联赛中4胜3平1负仅排名第7,而皇马的表现也只能评为及格,目前在积分榜上3分之差落后于榜首的皇家社会。这一次皇马与巴萨的相逢,尽管看点不多,但22:15的开球时间对于中国球迷而言,还是十分友好。

其他场次,马竞将挑战榜首球队皇家社会,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将客战埃尔切。

比赛预告

10月24日 00:30 埃尔切 VS 西班牙人

10月24日 22:15 巴萨 VS 皇马

10月25日 03:00 马竞 VS 皇家社会

图片

意甲:气势正盛的尤文能战胜死敌吗?

在亚平宁半岛,尤文图斯与国家米兰这两支意甲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之间被称为“意大利国家德比”。上赛季,国际米兰王者归来,打破了尤文图斯对意甲长达九个赛季的垄断,重回冠军行列。

本赛季初,由于C罗的突然离队,致使“斑马军团”的战术安排遭遇变故,在前期连连丢分。好在9月23日击败斯佩齐亚后,尤文在意甲和欧冠两大赛场“六连胜”,慢慢回归了正轨。国际米兰目前排名意甲第三,尽管取得了5场胜利,但在与桑普、亚特兰大的对决中未能获胜,上轮更是1比3不敌拉齐奥,被榜首的那不勒斯进一步甩开了差距。可以说对于双方而言,若想继续保留征管希望,这都是需要去赢得胜利的比赛。

其他方面,AC米兰将客战博洛尼亚,领头羊那不勒斯将对战穆里尼奥治下的罗马。

比赛预告

10月24日 02:45 博洛尼亚 VS AC米兰

10月25日 00:00 罗马 VS 那不勒斯

10月25日 02:45 国米 VS 尤文

图片

德甲法甲,也有巅峰对决

五大联赛中的德甲和法甲,本周末虽然没有“国家德比”上演,但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面对的对手却一点都不弱。

上轮5比1大比分血洗勒沃库森后,拜仁重新回到了德甲榜首的位置,介于德甲几乎无人能够撼动拜仁的地位,周末德国与霍芬海姆的对决预计将没有多少悬念。反观法甲赛场,榜首的“大巴黎”则将遭遇国内最强竞争对手马赛的挑战,尽管目前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接近10分,但马赛无论在国内还是欧战都从来不是软骨头,“大巴黎”也曾在去年的一次交手中0比1翻车,虽然被外界看好,但“大巴黎”也不可轻敌对待。

此外,被称作“第六大联赛”的荷甲,也将上演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之间的“荷兰国家德比”,关注荷甲的球迷不可错过这场好球。

比赛预告

德甲 10月23日 21:45 拜仁 VS 霍芬海姆

荷甲 10月24日 22:45 阿贾克斯 VS 埃因霍温

法甲 10月25日 02:45 马赛 VS 巴黎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