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轰趴·Sneaker潮荟 | 新尝试!UZIS推出多款运动潮服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14 08: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进入10月,原本炎热的湖南长沙一下子开启了严寒模式,考验大家秋冬季衣品的时候又到了。如何在保暖防寒的情况下不失时尚?源自长沙的潮流文化著名品牌UZIS推出多款全新力作,可以成为你的参考。


UZIS W-TRAINING 防护卫衣

颜色:黑色、灰色、米色

图片

图片

这一“大展身手”的款式,采用了精选空气层弹力面料,搭配肩部网眼拼接裁切。防寒保暖,调节体温,为身体创造舒适恒温空间,助人轻松热身,快速进入训练状态。

UZIS ATH2021 BASwear 运动外套

颜色:黑色、灰色、米色

图片

图片

“行动无拘”,是这款外套给人的直观印象。稠感柔滑内里舒适亲肤,给人轻松自在的舒适感,快速散热的连帽拼接网眼,让人保持干爽,在运动中稳定竞技体感。

UZIS STREEHOOD 侧抽绳运动裤

颜色:黑色、灰色、米色、浅棕色

图片

图片

这款运动裤,用“换个视角”的理念创意了侧抽绳点缀,搭出了运动感,而新颖的设计,更是打造了高阶视觉观感,空气层珠地内里,让人无惧寒冷。

UZIS ALL IN BASKETBALL 排扣长裤

颜色:黑色、灰色

图片

图片

在“快速登场”的设计思路下,这款长裤最大的特点便是暗藏了排扣设计,方便运动员能够快速脱换,随时登场。裤子新颖的设计,使其搭配任何鞋款和上衣都毫无违和感。

UZIS ATH2.0 W-TRAINING 运动外套

颜色:黑色、灰色

图片

未命名目录2606_1.jpg

“上场预热”,对运动员而言至关重要。这款运动外套采用弹力罗纹结构,释放了活动空间,让热身动作更为充分,后侧拼接弹力罗纹,释放了背部力量,让运动更无束缚。

UZIS BASwear 螺纹拼接外套

颜色:黑色、灰色、米色

图片

图片

球场上的精彩表现,离不开赛前的充分热身,想成为赛场上的“稳健射手”,这款拼接外套不可错过。外套肩背一体式的罗纹结构,加上帽檐质感十足字母印花,打造了球星热身般的风范。

UZIS STREETHOOD 篮球卫衣

颜色:黑色、绿色、麻灰色

图片

图片

卫衣舒弹保暖的空气层面料,给人带来了冬日球场的时尚与温暖;肩部拼接裁片结构,减少了束缚增添运动活力;街头风连帽设计,更带给人们十足的高级运动范儿。快!穿上这一身,去“自由控场”吧。


本期,您可在红网体育微信留言,分享你最喜欢的一件UZIS新品。我们将运用抽奖系统从所有读者留言中,随机抽取2名幸运读者获得以下对应奖品。

幸运读者一奖品

轰趴浪漫型苏打酒一瓶(价值98元)

UZIS 极光蓝白渐变篮球袜一双(价值59元)

幸运读者二奖品

御MEN美白润肤礼盒一套(价值490元)

UZIS SOX马赛克短袜白橙一双(价值39元)


感谢合作伙伴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图片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