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为梦想而坚守 伍阳英:20年就等这一刻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周雨墨 陈杰 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16 20: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 陈杰 符洹雨)9月16日下午,在十四运柔道女子52公斤级决赛中,湖南老将伍阳英击败了辽宁队选手张可新,为湖南体育代表团拿下了第7枚金牌。

微信图片_20210916174709.png

终于拿到全运金牌,赛后伍阳英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摄影/陈杰

征战四届全运会,坚守柔道二十载,伍阳英终于在陕西圆梦。赛后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时,伍阳英喜极而泣。“无法形容……就等这一刻了。”伍阳英表示,自己在决赛中打出了气势,按照自己的节奏一步步走到了最后。

微信图片_20210916174703.png

这一次在陕西,伍阳英赢啦!摄影/陈杰

伍阳英是永州市体育学校培养输送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也是湖南女子柔道52公斤级的“领军人物”。曾获2016年 、2018年、2019年、2020年全国柔道赛52公斤级冠军的她,一直与全运会金牌擦肩而过,这一次在陕西的胜利,成功填补了伍阳英多年的遗憾。

微信图片_20210923123917.png

伍阳英在比赛中霸气十足。摄影/陈杰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周雨墨 陈杰 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