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将金牌留在湖南!刘亭:今天荣誉属于所有湖南柔道人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周雨墨 陈杰 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16 16: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 陈杰 符洹雨)9月16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柔道-48公斤级决赛落幕,来自湖南益阳的小将刘亭击败了山东选手李亚男获得冠军,这也是湖南柔道队获得了十四运首金。

下载.jpg

9月16日,湖南队刘亭(左)夺得女子48公斤级冠军。颁奖仪式后,刘亭与教练熊建宏(右)在颁奖仪式上合影。图/新华网

“参加决赛,我有点兴奋也有点紧张,毕竟是我第一次参加。”赛后,刘亭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最终赢得了胜利自己很开心,赢下来的那一刻释放了很多压力。对于这一来之不易的金牌,刘亭坦言“还是要感谢我们的教练,真的为我们付出了很多”,这一次的金牌属于教练和队友们,更属于关心和支持湖南柔道运动的所有人。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周雨墨 陈杰 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