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四运9月16日看点:柔道、举重亮相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符洹雨 周雨墨 陈杰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15 19: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十四运将在小轮车、马术、击剑、柔道、射击和举重项目上产生14枚金牌。对于湖南队而言,值得关注的当属柔道和举重项目。

图片

东京奥运会冠军侯志慧将在9月16日的比赛中亮相。图/新华网

首先在举重项目上,东京奥运会冠军侯志慧将在女子举重49公斤级比赛中亮相,与她一同在该组别登场的湖南运动员还有胡玉婷、王佳丽和肖慧颖;女子举重55公斤级,获得东京奥运会银牌的廖秋云将与朱巧玲、颜明珠一同参赛。

柔道是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项目。当天的五个项目,湖南队将出战女子-48公斤级(刘亭、谭清秀、熊瑶)、女子-52公斤级(刘莉萍、伍阳英)和女子-57公斤级(陈湘、陈毅珣、黄玲)三个项目。其中,熊瑶是女子-48公斤级的卫冕冠军,刘亭在该级别当中也具有竞争力,老将伍阳英则将在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全力以赴。

图片

湖南柔道队熊瑶和伍阳英将向着目标发起冲击。设计/杨文

此外,羽毛球项目在9月16日也将展开各个组别半决赛的比赛。东京奥运会女双银牌贾一凡/陈清晨组成的联合队半决赛对战湖北队的李汶妹/郑雨,湖南组合刘玄炫/坑姝良将对战另一队湖北选手杜玥/李茵晖。混双方面,湖南队黄嘉威/魏雅欣将迎战东京奥运会冠军王懿律/黄东萍组合。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符洹雨 周雨墨 陈杰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