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次我们想拿奖牌” 湖南高尔夫球队开启最后集训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杜静欣 编辑:朱曙光 2021-09-06 11: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长年方高尔夫球队全运会工作动员大会现场。本文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杜静欣)9月4日下午,湖南省长年方高尔夫球队全运会工作大会在湖南长沙绿动潇湘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相关领导、湖南省高尔夫球队球员及工作人员出席。

球队人员在长沙绿动潇湘高尔夫俱乐部合影。

会上,球队教练员汤成诚介绍球队9月3日至17日的具体集训安排,并强调了球员参加全运会疫情防控、反兴奋剂、赛风球风等方面的纪律要求;受邀参会的孔维海等教练分享了球队管理、上届全运会参赛经验等心得;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谭霞勉励运动员们勇创佳绩,向着拿牌的目标而努力。

队员们在训练场进行训练。

本届全运会,湖南队共有5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分别是陈顾新、陈逸龙、梁恩旗、李林强、吴典晁。他们将于9月18日至24日参加男子个人和男子团体项目的角逐。其中,年仅18岁的株洲伢子陈顾新,曾在6月20日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高尔夫球测试赛暨西安高新精英赛上赢得冠军。

株洲伢子陈顾新在练习发球

本届全运会,湖南高尔夫球队是平均年龄最为年轻的一支队伍,冲劲很足。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罗理林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球队现阶段会在绿动潇湘高尔夫俱乐部积极备战,除了日常的技术和体能训练外,省高协还将积极组织热身赛,如9月10日将在长沙星河湾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湖南省高尔夫球名人名流邀请赛,为参赛球员模拟全运赛事强度来以赛代练。同时,省高协将加强球员日常管理,全方面高规格保障好球员们的衣食住行,同时在放松时间组织心理疏导、电影观影等活动,帮助球员们调整好身心状态,迎接全运会的到来。

“此前全运会预赛湖南队取得团体第六名,而在上一届全运会湖南队获得了团体第九名。相信随着湖南年轻一代球员们慢慢挑起大梁,湖南高尔夫球会在全国舞台扮演更大角色,取得更好成绩。”罗理林说。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杜静欣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9/06/10114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