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轰趴·Sneaker潮荟 | 引领未来!安踏发布黑标系列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02 09: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国货当自强!在中国体育著名品牌安踏成立30周年之际,安踏重磅推出了“#UNIT A BY ANTA#黑标系列产品,以国货力量引领运动潮流新风尚。

因内容调整,9月1日起《轰趴·Sneaker潮荟》专题将暂时休刊,国庆假期后全面复刊。

感谢广大读者对《轰趴·Sneaker潮荟》专题和红网体育频道的关心与支持!


全新#UNIT A BY ANTA#系列(黑标系列),倾力打造适应多元运动与生活场景的单品,旨在鼓励并赋能未来运动的定义者Z世代人群,开启未来运动想象。该系列采用全新独有标识,由安踏中文与ANTA英文拼写上下构成,预示着品牌的创意在未来感视觉下的颠覆性探索;产品设计语言以崭新面貌呈现,活力色彩、拼接工艺、去性别化、原创设计,构成了#UNIT A BY ANTA#系列的独特DNA。

图片

图片

UNIT A的每一件单品上的黑标图案呈现出数字化、三维空间、现代健身房等元素,语言代码象征着Z世代,充分体现了安踏希望年轻群体在运动和生活中超越自我,并愿与他们共探未来的坚定信念。

图片

图片

原创设计元素让UNIT A的未来保持未知,去性别化设计理念为Z世代人群提供更多搭配选择。第一季产品包括运动外套、运动卫衣、运动长裤、T恤、短裤、篮球服以及运动配件等,涵盖了篮球、跑步、训练等多个运动场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东京的滑板到巴黎的街舞,运动从来不是一成不变。未来,该系列还将推出适用于如舞蹈等多场景的全新单品,以锐意创新之姿,对未来运动做出更为年轻化的解读。

图片

图片

#UNIT A BY ANTA#系列现已开启发售,喜欢的朋友可前往安踏门店及官方线上店铺购买。

以上图片来源于安踏官网及官方微博

本期,您可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留言处聊聊你最喜欢的国内运动潮流品牌及其原因。我们将运用抽奖系统从所有读者留言中,随机抽取1名幸运读者获得以下奖品。

幸运读者奖品

轰趴奶C配制酒1瓶(价值1000元)

御MEN美白润肤礼盒1套(价值490元)

UZIS SOX马赛克短袜白绿1双(价值39元)

感谢合作伙伴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图片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