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足一行抵达卡塔尔多哈驻地酒店 备战十二强赛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8-27 09: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827091001.png

国足抵达多哈。图/网络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26日电 据中国足球队官方消息,卡塔尔当地时间26日早7时,经过近12个小时的跋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顺利抵达位于多哈的驻地酒店。

国足一行是于北京时间26日凌晨出发前往多哈,备战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北京时间9月3日和7日,国足将在哈利法国际体育场分别对阵澳大利亚和日本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两点。

对于这片场地,国足将士和中国球迷都不陌生。2017年9月6日进行的世预赛12强赛末轮中,虽然国足客场2:1战胜卡塔尔,但最终还是以1分之差无缘世预赛附加赛资格,距离直通世界杯的小组第二韩国队也仅仅差了3分。1450天之后,几经波折通过40强赛阶段考验的国足,又一次出征12强赛。

据了解,当地时间26日中午,国足将接受当地防疫部门组织的核酸检测,并在酒店隔离等待检测结果。

中国队本届十二强赛中被分入B组,同组对手分别为日本队、越南队、澳大利亚队、沙特阿拉伯队和阿曼队。每小组前两名可以直接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两个小组的第三名则要进行交锋,决出一张附加赛门票。

在此前的40强赛中,中国队6胜1平1负,以小组第二身份从40强赛出线;而在12强赛同组对手中,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都以全胜进入12强。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