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轰趴·Sneaker潮荟 | “科比日”,和兄弟们打场球吧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8-24 09: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时间一转眼,便来到了2021年8月23日,这是已故美国NBA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43岁生日,第二天的8月24日,也在科比的家乡——加州橙县被设为“科比日”。

本期,“科蜜”发来视频,讲述了“曼巴精神”是怎样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得以延续的。

Mamba Forever!

侃七爷:知名KOL、尚洛体育联合创始人

视频:侃七爷说,8月24日,和兄弟们来打场球吧。

图片

侃七爷创立的尚洛篮球公园用湖人队的黄紫亮色,打造成了纪念科比的主题球场。供图/侃七爷

刘哲:球鞋收藏爱好者

视频:在生活中践行“曼巴精神”的刘哲。从不退却,从不放弃,从不逃遁,这便是“曼巴精神”的内核。

图片

刘哲(右)曾多次与科比近距离互动。供图/刘哲

郑齐:湖南艺旗体育篮球解说、NBL长沙勇胜男篮主场MC、十四届全运会篮球MC

视频:“曼巴精神”激励郑齐创业之路勇往直前。

图片

身着科比球衣,驾驶着湖人配色电动车的郑齐在株洲湘江边留影。供图/郑齐


本期,您可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分享关于科比的那些故事。我们将运用抽奖系统从所有读者留言中,随机抽取8名幸运读者获得以下对应奖品。

幸运读者(前4名)

UZIS科比篮球袜1双(价值59元)

轰趴利口酒1瓶(价值1000元)

幸运读者(后4名)

UZIS科比篮球袜1双(价值59元)

御MEN美白润肤礼盒1套(价值490元)


感谢合作伙伴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图片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