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原爱出镜解说奥运乒乓比赛,网友:说日语还是东北话?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祁东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7-27 09: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来源:五星体育

摆脱了婚姻纠纷后,福原爱正式以新身份亮相东京奥运。

26日,福原爱正式出现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担任乒乓球男女单打解说员。开场时,福原爱也向受到疫情影响的选手喊话:“虽然很艰难,但希望你们可以放手一搏。”

对于福原爱正式复出解说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国球迷给予了非常大的期待,“日语解说还是东北话解说?哎呀妈呀,这球,贼六!”“走出家庭,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是她新生活的开始!”

而在东京奥运开幕式时,福原爱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期待中国队”的出场——“等待中!一直期待China跟Japan,啥时候出来呢。”

等到中国队走出来后,福原爱又写道:“中国队来了!连口罩都是大红色,使劲地找雯妹子没找到,估计要集中比赛吧……找乒乓队找到我眼睛都斗鸡眼了!大家加油哦。”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祁东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