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轰趴·Sneaker潮荟 | 这个6·18,“冰激凌”来啦!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17 08: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潮流与运动的碰撞,擦出耀眼的火花。2021夏日来临,长沙潮流品牌UZIS与知名运动品牌匹克联名新品,重磅来袭!

视频:“冰激凌”官方宣传片。

冰激凌,是夏日的理想造物。愉悦的甜味分子,在被大脑清晰捕捉的那一刻,便被赋予了欣快的意义。

这个夏天,长沙本土潮袜品牌UZIS携手国内著名体育品牌匹克(PEAK),重磅推出UZIS × PEAK “冰激凌”联名拖鞋及球袜。6月16日00:00,“UZIS × PEAK”联名新品已在“得物”APP上开启抽签登记,6月17日,联名新品将正式首发。

图片

UZIS与PEAK推出联名拖鞋及球袜。

6月18日10:00,联名新品在UZIS淘宝店、PEAK天猫店同步上线,6月27日在US17长沙、深圳、沈阳、厦门举行线下冰激凌主题抽签发售活动,现场还将进行“空袭球场”活动,获胜者将获得PEAK“大三角”篮球鞋一双。

此外,在“618”活动期间,UZIS还在淘宝官方店铺推出了“618作战攻略”、年中礼券、抽奖、榜单等形式的活动。

本次UZIS × PEAK“冰激凌”联名拖鞋及球袜,以“冰激凌”作为设计的主旋律。细节上随意挥洒的奶油、果酱,贯穿整体风格与内容的诠释,将有关“冰激凌”的缤纷视觉,巧妙融入华夫饼式的轻柔TAICHI科技之中,一同扩散融化街头的色彩与质感,带来了充满舒适趣味的夏日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同环境下的视觉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拖鞋、球袜上脚效果。

UZIS在本次与PEAK的联名合作中,推出了SOX和ACE两款风格的球袜。设计中,UZIS以整体性为第一要义,充分发挥了UZIS的品牌特色。比如:将拖鞋设计为甜筒造型,袜子设计为奶油进行互补填充,让本次联名成为难以分割的“鞋袜套装”而并非“鞋子与袜子”。

图片

图片

UZIS推出的“冰激凌”联名球袜。

同时发布的,还有基于拖鞋和球袜的整体视觉效果而打造的特制鞋盒。鞋盒的包装被设计成“冰激凌车”的形象,除了“冰激凌”主题的拖鞋和球袜,还附赠了“贴纸与冰箱贴”等小惊喜元素,契合了夏日主题。

图片

图片

特制的联名鞋盒。

图片

图片

模特在球场展示拖鞋和球袜。

以上图片均由UZIS提供

球鞋知识小百科:Insole:鞋垫

本期,您可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留言处,留言聊聊你喜欢的夏季联名产品。我们将运用抽奖系统从所有读者留言中,随机抽取2名幸运读者获得以下对应奖品。

幸运读者一

轰趴奶C配制酒1瓶(价值1000元)

UZIS铠甲武士红色篮球袜1双(价值59元)

幸运读者二

UZIS长筒篮球袜毒药精英白篮球袜1双(价值59元)

御MEN美白润肤礼盒1套(价值490元)

轰趴奶C配制酒

图片

UZIS铠甲武士红色篮球袜

图片

UZIS长筒篮球袜毒药精英白篮球袜

图片

御MEN美白润肤礼盒

图片

奖品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感谢合作伙伴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图片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