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傲腿侃球 | 欧洲杯:莱万回归,波兰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有为青年 编辑:向群 2021-06-15 09: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这里,是体育迷畅所欲言的园地——傲腿侃球。您感兴趣的体育赛事,正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欢迎广大读者和体育迷朋友就体坛大事小事,在此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声”“体”力行。


投稿地址

hongwangtiyu@163.com


欧洲杯:莱万回归,波兰受益

文/有为青年

图片

6月14日21:00,苏格兰vs捷克

苏格兰是通过附加赛淘汰了塞维利亚才得以晋级正赛。从实力对比来看,属于本小组最弱。球队拥有主场优势,比如本场就在格拉斯哥举行。但苏格兰想要晋级难度极大。

捷克可以说是欧洲杯推迟一年的受益者,这一年效力于西汉姆联的中场索切克已经成长为英超的顶级后腰,他攻守均衡,比队友莱斯更为出色。而国内球队布拉格斯拉维近两年欧战成绩不俗,结束的欧联杯接连淘汰莱切斯特城以及格拉斯格流浪者,从侧面反映捷克足球队的实力确实在提升。

竞彩赔率:2.57 2.78 2.57

最近3场交锋苏格兰3胜。这样的前提下,主胜的回报就显得很丰厚。看好捷克保持不败。

6月14日23:59,波兰vs斯洛伐克

波兰的核心无疑是世界级中锋莱万多夫斯基,他的竞技状态放眼世界也是顶呱呱。在1月21日,波兰任命较高战术素养的葡萄牙人保罗-索萨为球队新任主帅,就是对症下药。

斯洛伐克是通过升级附加赛打入,尽管队内有国际米兰的中卫什克里尼亚等实力不错的球员,但球队整体实力较弱,明星球员哈姆西克和库茨卡等都老了。在最近的世预赛上面对实力较弱的塞浦路斯以及马耳他都无法取胜,球队缺乏竞争力。

竞彩赔率:1.57 3.25 5.15

两队各踢的2场友谊赛全部平局,所以竞彩的低平可以理解为对于平局的担忧。波兰志在必得。

6月15日03:00,西班牙vs瑞典

西班牙可以在是本届欧洲杯最闹心的球队了,先是拉莫斯等主力没有入选搞的是满城风雨,后又布茨克茨爆出新冠,吓得和它进行友谊赛的葡萄牙一身冷汗。恩里克带领的这届西班牙队更加的年轻化,你可以理解为是为了2年后的世界杯。但是西班牙的底蕴毕竟在,依然是夺冠的热门。

著名球星伊布回归国家队,这是利好消息。39岁的伊布在回归意甲后,成为AC米兰的救世主,不过在对尤文的比赛中伤缺6周的伊布将错过本场比赛。实际上没有伊布的瑞典国家队踢得更加务实。不知道伊布受伤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竞彩赔率:1.27 4.25 8.55

3场友谊赛全胜让瑞典有了想法,不过聪明的做法还是在和波兰和斯洛伐克队比赛的时候拿分,中国竞彩更加看好西班牙,瑞典本场更多的是少输当赢,打平就是胜利。

6月15日23:59,匈牙利vs葡萄牙

F组是欧洲杯所有小组中的死亡之组,葡萄牙、法国和德国都是夺冠热门。

匈牙利显得很悲催。C罗是本届欧洲杯的招牌,但也是他可能参加的最后一届大赛了。他的队友,有一批可以用世界级的词语来形容的球员,效力于曼城的边后卫坎塞洛以及中卫迪亚斯,曼联的前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而其他诸如曼城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利物浦的迭戈-若塔,法兰克福的安德烈-席尔瓦,马竞的菲尼克斯都是进攻好手。中前场美如画,隐患是后防线,老将佩佩继续入选国家队。

匈牙利实力较弱,从阵容来看,知名球员就是莱比锡红牛的三员大将门将古拉奇、中卫奥尔班以及天才前腰索博斯洛伊。

竞彩:7.2 3.95 1.34

匈牙利爆大冷是不现实的,竭尽全力保住颜面是重中之重,本场葡萄牙必定大热,看好葡萄牙小胜。

6月16日03:00,德国vs法国

法国夺冠赔率最低,本届欧洲杯最大热门。法国队是非常适合杯赛这种比赛,中后场固若金汤,德尚富裕到曼城中卫拉波尔特都不用征召。中场有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去的坎特。加上前场有超级巨星:姆巴佩,格里兹曼、博格巴等。太强大了,太适合杯赛了。

德国队面临一些状态,主队球星格纳布里、萨内等表现出现下滑,而转会到英超切尔西的哈弗茨与维尔纳则是表现让人失望。本届欧洲杯后勒夫就会卸任国家队主帅,最会选择带上穆勒等拜仁帮,也是期望有一个好的落幕。

竞彩赔率:2.40 2.92 2.63

本场打出任何结果都属于正常,德国拥有主场优势没有体现出来,法国作为世界冠军最近对德国战绩较好同样赔率没有体现出来。平局首选,次看好德国取胜。

来源:红网

作者:有为青年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2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