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轰趴·Sneaker潮荟 | 大咖心中的2021上半年NO.1

来源:红网 作者:雷妍静 编辑:向群 2021-06-15 09: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一转眼,2021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在这上半年,不少优秀鞋款面世,获得球鞋收藏爱好者们的好评和追捧。那么,哪些鞋款是大咖们心目中的NO.1呢?


大咖心中的2021上半年NO.1

卡特王:知名球鞋收藏爱好者、国内卡特球鞋收藏第一人

心目中的NO.1:李宁驭帅14䨻Low巴特勒PE

图片

图片

第一次见到它,是在去年巴特勒签约李宁之后的上脚图,南海岸配色对于我们直男来说都没有抵抗力。这双鞋脚感很舒服,搭载着“䨻”技术,打球走路都是很好的选择。美中不足是水晶底打球会有点滑,但夏季搭配短裤压马路无敌。

UT:知名潮流达人

心目中的NO.1:Soulgoods 灵魂虎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认为,这是目前为止最有意思的一双球鞋。从北京到世界文化的核心理念呈现在经典的 Chuck 70 上,采用了标志性的“虎头形象”设计, Chuck 70 融入了大面积的橙色,并且把“虎眼”与内侧的“星标”相结合,手写体风格的“世界”和“北京”字样点明主题。

杨孝儒:知名潮流品牌UZIS联合创始人、知名体育博主

心目中的NO.1:匹克态极大三角

图片

图片

图片

发售价799元,市场价基本都是加价,足以证明产品的竞争力。4P缓震科技可媲美䨻,还内置了一个匹克当家态极缓震科技,软弹酥爽。

提起这双鞋,就不得不跟李宁的驭帅13/14系列䨻对比了,缓震上二者各有千秋,唯一能够马上给出对比答案的就是大三角的鞋底极致抓地力,“刹车片”太管用了。对这双鞋,不差钱的朋友可以买来体验下。

图片

另外,把品牌logo跟产品结合得这么好,拿到整个行业来说都非常少见。再看目前曝光的大三角多个配色,颜值更是“噌噌噌”往上涨。代言人威金斯自签约后一直状态神勇,也算是达到了品牌预期的1+1>2。

不足之处是,这次大三角偏大两个码,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尺码问题。当然,一个品牌光有一个好产品是不够的,希望匹克也能尽快拿出更多极具竞争力的好产品跟大家见面,国货当自强!

老陶:宁波球鞋收藏主题店铺YǑNG联合创始人、保罗球鞋收藏爱好者

心目中的NO.1:Salomon XT6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Salomon XT6这双鞋,充满着户外潮流的时尚感。上得了雪山,踩得了马路,适合喜欢山系、机能风格的朋友。

ACS CHASSIS提供敏捷底盘系统,不软不硬恰到好处;QUICKLACE一秒穿脱,提供了更佳的便利性。清爽的配色,也为炎热的夏季增添一丝凉意。

章鱼哥:宁波球鞋收藏主题店铺YǑNG联合创始人、安东尼球鞋收藏爱好者

心目中的NO.1:安踏KT6“行云流水”

图片

图片

推荐理由首先是设计。整双鞋非常有设计感,个人超喜欢绑带的设计,整体流线型很美。其次就是配色,紫色行云,青色流水,比较有意境,也像汤神打球一样行云流水。中低帮采用ALTI-FLASH科技,提供充分的回弹缓震。绝对是一双外观与性能俱佳的篮球鞋。

球鞋知识小百科

Hyperstrike:指超级限量的球鞋(在无预告的情况下突袭发售)


本期,您可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留言处,留言分享在你心目中2021发售的球鞋NO.1。我们将从所有读者留言中运用抽奖系统,抽取两位幸运读者获得大奖。

幸运读者奖品一

轰趴粉X草莓味利口酒1瓶(价值1000元)

UZIS高达元祖篮球袜1双(价值59元)

幸运读者奖品二

轰趴浪漫型苏打酒1瓶(价值98元)

御MEN美白润肤礼盒1套(价值490元)

轰趴粉X草莓味利口酒

图片

UZIS高达元祖篮球袜

图片

轰趴浪漫型苏打酒

图片

御MEN美白润肤礼盒

图片

奖品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感谢合作伙伴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图片

来源:红网

作者:雷妍静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2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