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倒计时100天|羽毛球:挥拍直上 再努力一把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07 13: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7090457.jpg

挥拍直上,再努力一把。设计/杨文

红网时刻新闻6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杜静欣)6月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倒计时指针定格在了“100”这个特殊的数字。在酷热的最后100天里,体育湘军将进入最紧张、最高强度的备战冲刺阶段。9月,他们将在三秦大地与来自全国的运动精英汇聚一堂,追逐那抹金色印记。

红网体育推出陕西全运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海报,藉以记录体育湘军不停歇之奋斗、坚持与梦想。

从2009年代表湖南出战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始,柴飚的全运足迹走过了山东、辽宁和天津,成为了湖南羽毛球队在全运赛场的“三朝老臣”。2021年,已过而立之年的柴飚将第四次亮相全运赛场,参加男子团体项目。

“我还是很享受在球场上的感觉。作为老队员,我也有自己的责任,带领年轻队员把队内‘严肃认真、积极备战’的氛围活跃起来。”柴飚表示,“重新复出后,2021年的全运会是我最为重要的赛事。”

陕西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海报 红网体育原创设计

摄影师:陈放 周雨墨 魏玮 符洹雨

文案:向群 王淑娟 周雨墨 赵冉 杜静欣 张雨情

设计:杨文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