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倒计时100天|花游:花开水面 绽放是沉淀的积累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07 12: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7090523.jpg

花开水面,绽放是沉淀的积累。设计/杨文

红网时刻新闻6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6月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倒计时指针定格在了“100”这个特殊的数字。在酷热的最后100天里,体育湘军将进入最紧张、最高强度的备战冲刺阶段。9月,他们将在三秦大地与来自全国的运动精英汇聚一堂,追逐那抹金色印记。

红网体育推出陕西全运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海报,藉以记录体育湘军不停歇之奋斗、坚持与梦想。

中午十二点半,当大部分队伍都已经用完午餐进入午休时,湖南花游队的姑娘们才拖着疲惫的身子从泳池中缓缓上岸。虽然进入初夏,池中水温并不高,从早上八点半开始,她们已经在冰凉的泳池中训练了4小时。反复入水、反复举腿、反复被托起……直到体力耗尽。进入倒计时阶段,身为湖南省花游队主教练的沈映沙更着急了,训练过程中她对着队员们严厉以待,下训后却也在暗自心疼这些姑娘。

在此前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花样游泳资格赛暨2021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中,湖南花游队虽然拿到了所有参赛项目的决赛资格,但成绩却不尽如人意。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也是一支存在大年龄差的队伍,队员之间技术水平和体能方面的差距为她们的训练平添了不少难度。

虽然领奖台看起来很远,但青春路上,唯有坚持不懈地奔跑,才能不留遗憾。

陕西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海报 红网体育原创设计

摄影师:陈放 周雨墨 魏玮 符洹雨

文案:向群 王淑娟 周雨墨 赵冉 杜静欣 张雨情

设计:杨文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