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倒计时100天|赛艇:期待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07 11: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7090433.jpg

期待一个圆满的句号。设计/杨文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6月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倒计时指针定格在了“100”这个特殊的数字。在酷热的最后100天里,体育湘军将进入最紧张、最高强度的备战冲刺阶段。9月,他们将在三秦大地与来自全国的运动精英汇聚一堂,追逐那抹金色印记。

红网体育推出陕西全运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海报,藉以记录体育湘军不停歇之奋斗、坚持与梦想。

6月3日,湖南赛艇队从湖南启程前往辽宁丹东,开启备战全运会最后100天的专场训练。本届全运会湖南赛艇队共有17人通过预赛获得决赛资格,同时还有张亮、王宇微和伊绪帝三名国家队选手正在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在湖南队的参赛阵容中,男子四人单桨这条艇显得尤为特别。拿到2019年世锦赛冠军的曾涛已经是第四次备战全运会,天津全运会四人单桨轻量级冠军李树文和梁明阳这也是第三次备战全运会,张志渝也是多年老将。此前几届全运会,四人都分散在不同项目,与其他省份重点运动员联合组队,而这一次,他们将以“全湖南”阵容携手出击。

他们说:“这也许是我们一起备战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了,希望能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陕西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海报 红网体育原创设计

摄影师:陈放 周雨墨 魏玮 符洹雨

文案:向群 王淑娟 周雨墨 赵冉 杜静欣 张雨情

设计:杨文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0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