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赛制新玩法 2021湖南省高尔夫球队际争霸赛复赛长沙开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魏玮 2021-05-26 08: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a0b2d4b2f91323d28e32adda7591d43.jpg

2021湖南省高尔夫球“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复赛球队对阵图。

红网时刻新闻5月25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张雨情 通讯员 谭霞)5月25日上午,2021湖南省高尔夫球“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复赛于湖南星河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赛,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4支球队,将通过本次比赛角逐12个决赛名额。

湖南省高尔夫球队际争霸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湖湘高尔夫球队文化与氛围建设,促进地区高尔夫球队及各队队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球队与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湖南省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健康发展。

记者从赛事主办单位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了解,本届争霸赛进行了赛制的重大变革,在2020年的基础上,按竞赛任务和水平新增甲、乙分组。同时在参赛群体、参赛资格、T台设置、年龄区分等方面也做了创新和改良;邀请了资深国际级裁判员领衔的裁判团队专业执法比赛,对于精彩救球、困难球位等竞赛瞬间进行实时录像。

94562eb8886fab8777ca9aca4bfaf55.jpg

参赛选手正前往比赛场地。

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罗理林介绍:“赛制和赛事服务的升级,是为了营造更加公平、公开、公正的比赛环境,践行全民参与、公平竞技的体育精神。”

复赛阶段采取的是一对一的团体比洞赛制,对阵球队根据初赛成绩决定。根据赛制,每队将派8人参加两轮比赛,第一轮为最佳球位赛,第二轮为四人两球赛。

b874cbfe53901613d93eccb1e382674.jpg

比赛队伍合影留念。

开赛前,对阵双方互赠队旗,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比洞赛具有强烈的对抗性,是两方之间对抗的比赛,两人之间不用完成18洞球就可见分晓,更快进入状态的球员更占优势。”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队际争霸赛项目负责人李雪辉介绍说,“在如今比杆赛盛行的情况下,风云变幻的比洞赛设置增加了比赛结果的悬念,也让球员打球体验更加妙趣横生。”

复赛将从即日起至5月27日进行,前12支球队将于6月在常德进行年度决赛,最终优胜球队可获得总价值百万元的年度训练补贴。

附:2021年湖南高尔夫球“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复赛

甲组

湖南金浩高尔夫乐部1队VS爱尔・湖南大学EMBA高球队

湖南奥林匹克・国窖1573高尔夫俱乐部2队 VS武陵酒高端生活荟

湖南红橡国际高尔夫球队VS湖南口味王高球队1队

乙组

湖南口味王高球队2队 Vs湖南西部落高尔夫球队

大汉会桥邵阳高尔夫球会 V5湖南金浩高尔夫俱乐部2队

湖南省联创高尔夫俱乐部 Vs湘潭天元高尔夫球队

湖南奥林匹克・国窖1573高尔夫俱乐部1队 Vs亚太墅装·湘江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魏玮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5/25/9399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